站内搜索

基金会简介

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德州市民政局批准,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

基金会在争取社会各界支持的同时,秉承为捐赠者服务,促进捐赠者事业发展的责任;充分利用德州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捐赠者及其单位,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基金会保证按照捐赠者意愿,用好每一分钱,支持德州学院的发展。

 

称: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371400MJE9102876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德州学院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助,全力支持和推动德州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

业务范围:接受社会捐赠;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师生;支持有利于学校建设发展的项目;依法运作资金,实现保值增值。

成立时间:2017-4-28

登记管理机关:德州市民政局

法定代表人:张学军

原始基金数额:200万元

基金会类型: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

登记证书有效期:2023年05月06日-2027年05月05日

网址:http://duedf.dzu.edu.cn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