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公益性社会组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近日,根据《山东省财政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山东省民政厅关于2018年度山东省公益性社会组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二批)公告》(鲁财税〔20193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这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继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来,第二次获得的本基金会免税资格。

 

该项资格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行工作的肯定,也为教育发展基金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教育发展基金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搭建学校与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