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作者:合作发展处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0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李永平出席会议。

迟沂军指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工作,已成为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基金会要和校友会、理事会互相促进,规范、健康发展,不断研究探索,提升专业化水平,形成基金会制度体系、文化体系和工作特色,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发展壮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会上,根据《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规定和学校实际工作需要,调整了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通过了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