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机电学院 陈相霞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慎宝,出席仪式。

迟沂军感谢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迟沂军就我校的专业结构、办学格局、师资队伍现状以及与其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是公司爱才之举、育才之实,是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能与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密切联络,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上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徐慎宝从企业发展与社会关系、如何面对自身长处和短板、如何实现成功人生三个方面勉励在座的大学生。他强调,大学生奖学金是“扶贫”,更是“济优”,希望能为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崇尚优秀,求贤若渴。徐慎宝对我校向该公司输送的毕业生给予的高度评价,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效高度赞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德州学院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捐赠协议。

徐慎宝是我校90届机电专业毕业生,活动期间校企双方回顾学校发展和企业成长,感怀母校情长,暖意融融。

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信息部负责人,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