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6月8日晚,我校在求实楼4009报告厅举办2018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各学院推荐的“十佳”候选人分别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他们既有荣获“阅读中华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的国学达人,也有在国家级省级科技比赛中获奖的创新人才;既有强烈的责任担当,也有从生活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创新;既有考取名校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也有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们的先进事迹激励着现场观众,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纷纷向优秀学生表达敬佩之情,表示要向优秀学生学习,乐学善学,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王学委、物电学院黄亚龙、外语学院肖健、政法学院许文、马院王丽华、经管学院刘琪、历史学院高依宁、教科院王贻婷、化学院吕俊芳、机电学院鹿卓慧和生态学院杨晨等11名同学被评为德州学院2018年“十佳”大学生,信管学院王雪等10名同学荣获德州学院2018年“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根据《德州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包括“十佳”大学生在内,学工部还开展“十佳”班集体、“十佳”学风班、“十佳”学风宿舍、“十佳”考研之星、“十佳”学习标兵和“十佳”学生干部等共7项学生工作“十佳”系列评选活动。通过此次评选,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教育和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营造良好氛围。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