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作者:基金会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会议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

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高国武作工作报告,我校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资金筹措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同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充分挖掘广大校友资源,拓宽捐赠渠道,有力地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新当选理事长张学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将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建设德州学院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APP平台,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度,注重加强与知名校友、合作单位、大型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的联系,设立各院部和学校专项捐赠通道,增强筹资力量,力争工作实绩上有新的突破。

李永平对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章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多渠道筹措资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在奖励优秀教师,支持学校建设,资助生活有困难的大学生、校友多做文章,积极发挥基金会的作用。

会议通过了新的《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选举张学军为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房常华、于家峰为副理事长,刘晓东为秘书长,聘任高莉、刘严担任监事,刘印房等13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