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公益基金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马云公益基金会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个人发起并捐赠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于浙江省民政厅。基金会以“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以“让天更蓝、水更清、身体更健康、思想更阳光”为使命。期望通过教育发展、环境保护、医疗健康、公益人才培养与基础设施建设四个领域的工作,唤醒每个人的意识,承担自己的责任并行动起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下一代留下更美好的环境。
    为更有效的实施项目并产生深度影响力,基金会在初期将重点关注教育发展领域,尤其是作为中国教育重要组成部分的乡村教育,目前项目主要有“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以及全新打造的“公益平台”。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