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新宇、单婉婉夫妇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德州学院校友的心。针对这场“战疫”,德院人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4月8日,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2015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校友李新宇、单婉婉夫妇心系母校,主动联系,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1万元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李新宇、单婉婉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援学校抗击疫情,体现了他们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强烈的社会担当,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此,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德院人投身此中,奉献一份爱心,助力母校,亦或襄助其他任何需要援手的地方。我们相信,有了大家共同的参与,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