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卓健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山东卓健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10月31日,由爱心企业山东卓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万余元的防疫消毒物资运抵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了物资接收仪式。

针对当前疫情传播途径多、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呈现出面广点多散发的态势,我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校园实行了全封闭管理,升级校园防疫措施,这对防控物资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合作发展处近期启动了争取社会捐赠活动。获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德州市诚信之星单位称号的山东卓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发扬抗疫精神,共克时艰,及时向学校捐赠消毒液、手消、消毒湿巾等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山东远明会计师事务所、德州晶实物业、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爱心企业也以不同方式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部分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款,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将按照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原则,加强对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和管理,主动接受爱心企业和校友的监督,并将捐赠物资及时用于防疫工作。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