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第一届“布瑞琳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21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厚德楼411室举办第一届“布瑞琳奖学金”发放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兼生产总监王玮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证书。教务处、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永平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更多地融入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王玮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育人平台。

 本次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为纺服学院捐赠24500元,李永平为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2017年,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与纺织服装学院建立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成立“布瑞琳奖学金班”。北京布瑞琳洗染服务有限公司定期向成绩优异、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奖学金和奖教金。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