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表彰“国才”考试优秀师生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月19日,德州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联合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德州支会和我市部分外向型龙头企业举行“国才”考试优秀师生颁奖典礼。对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果进行总结,为优秀“国才”考生发放奖学金、为优秀指导教师发放奖品。 此次国才奖学金由温多利遮阳材料(德州)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国才”考试是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简称。 2016年,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推出,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考试包括国才“初级、中级、高级、高端、高翻”五大类别,服务于各级各类行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
   2018年底,德州学院
组织540余名学生参加“国才”考试,初级过关率达60%,中级良好率达55%。德州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依托“国才”考试平台,积极搭建企业和高校沟通联系的平台,着力培养外向型商务人才,为全市扩大开放、实现外贸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北京外国语大学杨莉芳老师、中国贸促会德州支会副会长朱勇、温多利遮阳材料(德州)股份有限公司杨红梅经理、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卢春艳经理、德州学院大外部主任马应心老师出席大会并为获得国才证书的同学颁发奖学金和奖状。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