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团市委、市青企协联合联强置业公司向学校捐款

作者:团委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3月22日,团市委、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联强置业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团市委书记张方瑞,联强置业江南艺境项目总经理刘先鹏,联强置业副总、联强建设总经理徐振春,联强置业副总、联强服务董事长张广辉,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组织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迟沂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诚挚感谢各方的善行义举和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团市委、青企协及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捐赠资金,确保用到实处,守护好全体师生健康。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团委积极与团市委、青企协对接,争取社会资源,汇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