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伸援手,校友捐赠三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我校2020届校友孙维涛心系母校,联合高联考研、联创世华共同向母校捐赠口罩30万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1年8月,孙维涛向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在今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之时,孙维涛又伸出援手,积极联合高联考研、联创世华共同努力,紧急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0万只为母校排忧解难。该批口罩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小口罩,大情怀。口罩是师生必备的防疫消耗性物资,爱心校友回馈母校捐赠物资,充分展现了德院人爱校感恩的情怀。我们坚信有众多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同学校友与母校同行,一定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