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爱心捐赠企业服务对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爱心捐赠企业与德州学院服务对接活动在厚德楼714会议室举行。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信用协会会长付海星等出席活动。

2022年底,以德州市信用协会为主的爱心企业和上海、广东、济南、泰安等地校友一起,为德州学院捐赠物资和现金总值544560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李永平现场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并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德州市信用协会及各位爱心企业家、校友表示感谢,感谢各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捐款捐物、传递真情,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服务地方、科研能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平台,在社会服务、校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实现双赢。

付海星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介绍了信用协会的组织架构和社会职能,协会致力于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全市诚信建设工作,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架起信息互通的桥梁。表示今后在慈善公益活动、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面加强和学校的对接交流,助力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发挥好信用协会作用,展现社会担当。

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向捐赠企业介绍了捐赠物资使用情况,捐赠企业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博士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服务对接交流。

德州市信用协会、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德州绿能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楠疆农业(山东)有限公司、华企(山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德州晶实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远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校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活动。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