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东校友捐款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近日,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连收到饱含上海、广东校友们深情厚谊的两份汇款单,助力德州学院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显真情。10月以来,新冠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

上海校友联谊会发起的“汇聚校友力量,携手抗击疫情,共同守护母校”的募捐活动,由负责人2013届化学专业校友李刚提议发起,秘书长200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侯传婷负责组织实施,在上海校友中发起倡议。几天时间,有26位校友参与,募集捐款17208元。2010届会计学专业校友李君筹集抗疫物资30余万元并于11月10日送达德州学院。

在1999届音乐专业校友马金栋、2006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赵蓓蓓和1983届音乐专业校友赵英涛等的倡议下,广东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克服广东本地疫情爆发的影响,有19名校友捐款12600元,为母校抗疫献上爱心。

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会把本次捐款全部用于德州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接受所有校友的监督,并将为每一位参与捐赠校友寄送校领导签名的感谢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点滴入心。愿母校和校友们携起手来,凝聚力量、汇聚暖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