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助母校,携手抗疫——上海校友向德州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月10日,由上海校友组织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德州学院,学校党委书记车滨,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物资接收活动。

这批总共价值30余万元的物资包括医用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丁腈检查手套、消毒湿巾、酒精免洗手消毒液、防护服和一次性医用手术帽等,学校将按照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原则,加强对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和管理,主动接受爱心企业和校友的监督,并将捐赠物资及时用于防疫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校友通过媒体渠道了解到德州学院师生正在全力抗击疫情的消息后,11月6日,上海校友们积极商讨捐赠方案,线上发起了“汇聚校友力量,携手抗击疫情,共同守护母校”的活动倡议,号召广大德院校友,汇聚力量,众志成城,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上海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上海晴毅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2010届会计学专业校友)主动请缨,立即组织团队紧急筹划物资,以最快的速度筹措了价值3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安排防疫物资专车满载着上海校友们感恩情谊,从上海出发,跨越千里,驰援母校。

物资有价,情义无价。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对上海校友和校友企业上海晴毅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迅速行动,汇聚力量,千里驰援,给予了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大学是育人的地方,今日学生,明日校友,大学因育人而存在,因校友而荣光,学校为培养出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畅叙友情,共议合作,共商未来。

我校校友李君担任总经理的上海晴毅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专业从事重症、急救、心脏、基础医疗等相关领域医疗设备的销售代理、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医疗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在上海,业务范围遍布全国。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