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向学校捐赠15000斤大白菜和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显真情。11月6日上午,两辆满载15000斤大白菜和防疫物资的货车从西门驶入学校。

这批物资是由我校“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合作单位山东黑马集团联系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捐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德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德州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会长、黑马集团执行董事长、总裁刘辉东及学校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张存峰代表学校对食品安全促进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汇聚社会各界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此次捐赠诠释了有关组织和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力量,坚定了全校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