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德医疗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4日,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价值6万元疫情防控物资送抵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和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接收仪式。

这批物资包括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Ⅱ型1950瓶、速干手皮肤消毒液990瓶、N95口罩1080只和医用隔离衣100套,将及时用于学校疫情防控。

德州市诚信之星、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峰通过新闻媒体等渠道了解到德州学院师生员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事迹后,马上联系校合作发展处的相关人员,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在交通放开后的第一时间将物资运抵学校,发扬了同心抗疫精神,共筑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山东名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感控消毒产品为主导的企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诚信单位、爱心企业,是德州市信用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