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校友向德州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11月2日,由济南校友自发组织捐赠的价值2848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学校。

这批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包括医用N95口罩2500个、医用隔离衣1100件、医用隔离面罩1000个,将马上投入一线工作中并发挥重要作用。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同袍同泽,偕作偕行。本轮疫情发生后,济南校友牵挂着母校,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孔祥勇、刘洋、黄开宏等积极发动、组织和联络,筹集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校友们表示,服务母校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愿意为母校尽一份微薄之力,彰显校友的使命担当。

“看到朋友圈中讲述德州疫情的文章和视频,看到德州加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励志话语,自己在母校成长的一幕幕袭上心头,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相继拨通了几位好友的电话,三耕餐饮董事长李传涛、开永口腔医院院长李京玺、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小杰,唐派集团副总裁孙燕燕等一起筹集了物资,驰援学院抗击疫情。”校友黄开宏介绍说。

急难时刻显真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必将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产生积极影响。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