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骏文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骏文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盛,财务总监李新旭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师生、部分校企合作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迟沂军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与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络,在人才培养上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李新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骏文奖学奖教金”获奖人员的决定》,企业与学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教师代表李天志和获奖学生代表王雪分别发言,对学校和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

范荣盛讲话,祝贺校企合作发展取得硕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育人平台。

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付山讲话,感谢企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学校和骏文的共同努力,校企合作专业一定会向着“高水平、重实践、强合作、共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

2018年,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管理学院建立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设立“骏文奖学奖教金”。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期向成绩优异、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奖学金和奖教金。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