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两项工作审计

作者:基金会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的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德州市民政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基金会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德州市民政局“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的规定,于11月份起开展了2021年度市管社会组织专项抽查审计工作。我校基金会作为被抽查单位之一,与承接此项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接,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经审核,顺利通过此次抽查审计。

依据《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规定,我校基金会于12月份进行了换届前的离任审计工作。在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指导下,按要求向承接此项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提交材料,经审核,顺利通过此次离任审计。

基金会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基金会运作,确保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电话:0534-8987868  邮箱:jjh@dzu.edu.cn  地址:德州学院厚德楼12楼 

邮编:253023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